close

這是我網路上的新綽號!!

話說北極 有北極熊

但是卻沒有企鵝

但南極卻有企鵝但是沒有北極熊

有此一說根據板塊漂移理論推論,

認為北極熊和企鵝原本生活在同一大陸,

後來由於板塊漂移,

它們分屬不同板塊,越漂越遠,

直到現在一個北極,一個南極,遙遙相望。

於是出現了 我這個"南極熊" =V=

一樣白白 不過沒有北極熊這麼龐然大物!!!!

(看本人就知道=V=)

思想不像北半球的思考模式!!!!

於是在這世界上認為是外星人=V=

(南極以人類來說也夠遠了=V=)

所以別用

北半球的思考模式與經驗法則 來認定我!!!

因為往往我跟你們所想的不同!!!!

原本是北極熊

後來覺得北半球的思考模式好複雜且不解更格格不入

於是漂流到了南極=V=

開始新的生活

不需要去過著別人眼中所認定的事情

用我的方式過活!!!

用我的經驗法則來認定我這輩子的好與壞

不需要您們來鑑定!!!  

我要找到更好的好美 !!!

找到更屬於我的幸福 !!!

一切重新開始  !!!


1439887915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南極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