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睡早起的一天!!!

我的天呀

怎麼會起的這麼早呢!?

突然間有點無所事事

好熱的天氣

有點懶得出門

都變成夜行性動物了=V=

最近心情起起伏伏時好時壞

喜歡這種微醺的放縱

因為可以拔除些心裡的痛

也發現了我以前所沒在意到的人事物

有些誤會與不諒解

透過溝通都已迎刃而解!!!

謝謝您們這些"舊朋友"與"新朋友"啦!!!

開始不會活在自怨自艾裡

跟自己說

我要活得開心

一天比一天活得開心

開始把自己弄忙

行程排滿

不讓不好的情緒趁虛而入

愛講屁話的

請您閉嘴

別說我態度不好

是您把我的話當成屁的

所以別怪我!

客廳裡還躺著台沉睡的冷氣機!!!

今晚跟老爸

把那台冷氣機重新復活吧!!!!

希望到處丟的履歷有所回應啦=V=

雖然星期五有一個可以去試做=V=

但還是越多越好啦^^"

還有大朋友 小朋友們!!!

有攤 有團 記得跟我說呀!!!!!

最近很喜歡跟團跑!!!!

最近天氣熱得連胃口都變小了!!!

這樣應該這夏天我會瘦吧!!!!!

喉嚨的燒聲也快要好啦!!!

一切又要開始重新出發=V=

加油!!!!我要玩瘋這夏天!!!!!

 

1963533498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南極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