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事情暫時都告一段落了

剩下來的只是執行

今天第一次看到新來實習的同事

不知怎麼了

跟他聊了很多

連我都懷疑我自己

我有那麼健談嗎?

外頭客人的小孩

開始肆無忌憚地大哭大叫

連地下室都聽得道

最後靠小淯給收服了

今天客人不如以往的多

在外頭走走晃晃

小孩就在身邊跑跑跳跳

說著我們聽不懂的兒語

當他走到我身旁

拿著他的玩具

水汪汪的大眼睛盯著我

當我回神時

他喊了句:阿伯(台語)

哇哩勒~我有老這麼快哦!!!!

後來才發現他不管遇到誰都喊阿姨 阿伯 叔叔

嚇了我一跳= = 我雖然有點憔悴 但也沒瞬間老化吧!!!!!!!

算了這個月放假的天數

總共12天耶

我的天呀 這個月賺超少的

只夠生活費

無法存錢

其它開銷只能吃老本

下個月需要勒緊褲腰帶過生活=V=

不過今天又去遞了兩間履歷

有間經理跟我講了不少

應該還蠻有機會的吧

就靜待通知啦

希望六月一號就能去新的工作環境

最近也不知怎麼了

雖然荷包越變越小

自己的物慾也越變越小

但付出的精神與金錢

卻沒有以往的那樣厭惡

反而覺得開心

買到了快樂

這才明白

錢是要發揮它最大的功效的

而不是只是侷限在上頭的金額

錢沒了 可以再賺

所以別跟錢過不去

雖然我還是傻子

但我想當個開心的傻子

很多計畫都在秘密執行

相信我能讓它發揮最大個效果的^^"

晚安了^^"

 

對了

3-4月的統一發票

我對中了400元

哈哈哈 好開心呀!!!!!!!!!

 

1963540049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南極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